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 手机 >> 正文

微软Lumia950快充功能曝光 国行或售4999元

2015-08-31 23:06:16  来源: 手机 

腾讯数码讯(水蓝)现在推出的智能手机如果不支持快速充电,你都不好意思给别人打招呼,因此,在这种潮流背景下,微软即将推出的Lumia 950系列也引入了快速充电功能,并且看起来在全新Type-C接口的支持下还拥有充电速度更快。日前,根据网友在微博上的爆料称,微软Lumia 950系列新机所配的3340毫安时电池充电25分钟,电量便由10%升到95%,这意味着该机有可能不需要一小时的时间,便能够将电池电量充满。

微软Lumia950快充功能曝光 国行或售4999元

支持快速充电

支持快速充电如今已是厂商推出新机时宣传的重点,为此微软也似乎不打算与潮流脱节,甚至还准备提供更快的充电速度。根据网友在微博上的爆料称,微软Lumia 950系列新机在配备3340毫安时电池的情况下,只需要充电25分钟,电池电量便由10%升到95%,这意味着微软旗舰新机的充电速度甚至超越了不少Android系统新机的表现。

同时在微软旗舰的电池续航表现方面,网友表示在发布微博两个多小时后,在待机状态下,手机掉电8%,目前剩余92%的电量。wwW.wiNGWit.com尽管这样的表现不算出色,但该网友表示这是目前工程机的使用表现,经过优化后已经有所进步,而且未来的正式版本预计会有理想的效果。

或为Lumia 950XL

尽管这位网友并未透露此次曝光的微软Lumia 950系列的具体型号,但所配的3340毫安时电池的规格来看,应该是微软Lumia 950XL,并且在随后的微博上中,这位网友还表示Lumia 950XL将电源键设计在音量键中央位置的缘故,主要是为了左手中指,右手拇指的常用操作的方便性。

而在此前,有消息称微软Lumia 950XL的电源键被设计在音量键的中央,看起来有些特立独行,但同步推出的Lumia 950则没有采用的这样的设计,原因可能在于两款机型的触控屏尺寸存在较大的差异所致。此外,此前网络上传出的Lumia 950白色版渲染图已经被证实为PS伪作,该机正面真正的样子并不是那样。

或售4999元

微软Lumia 950截图

微软Lumia 950

3'9''

288863

腾讯视频

微软Lumia 950

关闭自动播放相关专辑 推荐视频:
收起视频

正在播放

    而根据此前泄露的信息显示,微软Lumia950XL将会配备5.7英寸2K显示屏,搭载Win 10 Mobile 系统和骁龙810处理器,提供3GB RAM和32GB ROM的存储组合,支持存储卡扩展。内置2000万像素Pureview摄像头,拥有F/1.9大光圈, 配备短脉冲闪光灯,并配有500万像素前置镜头。此外,这款微软旗舰还支持视网膜扫描功能和Win10的Windows Hello功能,并采用了USB Type-C接口和原生支持无线充电。

    微软Lumia 950XL还传闻将于10月19日正式发布,然后在11月6日美国时间星期五开始发售。至于国行版本方面,则据称在今年10月份预售,然后定在“双11”(11月11日)左右开始发货销售,但暂时不清楚具体的销售价格。不过,此前国外网站NPU曾经披露称,微软新款旗舰的价格与当初诺基亚Lumia930和Lumia 1520的发售价格接近。所以如果消息最终属实的话,那么则意味着Lumia 950XL的定价有可能为4999元。

    微软Lumia950快充功能曝光 国行或售4999元
    From:http://www.hidomall.com/Article/mobile/201508/3936.html

      推荐文章
      Contact E-mail : [email protected]

      Copyright © 2006-2015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