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 手机 >> 正文

iPhone 6c硬件配置曝光:配4吋屏 3200元起

2015-08-31 23:09:25  来源: 手机 

凤凰数码讯 8月31日消息,据IT168报道,最近苹果iPhone 6c的曝光率一直居高不下,在国外网站泄露该机的保护壳谍照之后,又有网友在贴吧爆料称,iPhone 6c其实就是缩小版的iPhone 6,装载有4英寸触控屏,采用塑料机身,但内部框架为7000系列铝合金,内置800万像素摄像头,配备的是A8处理器,定价则有可能在3200-3800元之间。

或3200起iPhone6c部分规格曝光

7000系列框架

实际上,自从爆料大神@evleaks披露iPhone 6c有可能与iPhone 6s和iPhone 6s Plus同步推出的消息以来,有关这款新机的各种消息便被炒得火热,包括产业链和媒体的消息都显示iPhone 6c有可能在今年正式发布。而现在,有网友在贴吧则为我们带来了进一步的消息,声称iPhone 6c其实就是缩小版的iPhone 6,这不仅与此前泄露的保护壳传递的信息比较吻合,而且也意味着该机的外形不会有多少新意,仍旧与iPhone 6s一样延续iPhone 6的外形设计。

不过,尽管iPhone 6c确实由于定位的缘故,会采用塑料材质机身,但内部框架则会使用与iPhone 6s相同的7000系列铝合金,整机将会变得更坚固耐用。WWW.WINgWIT.COm至于该机的主要配置方面,则传闻iPhone 6c将配有4英寸显示屏,但分辨率是否与iPhone 6相同则没有明确的说法。

或3200起iPhone6c部分规格曝光

内置8MP镜头

至于iPhone 6c的其他配置方面,按照网友的说法,该机将内置800万像素摄像头,预计应该沿用了iPhone 6的那枚镜头,至于处理器也是同款的A8处理器。不过,根据此前来自台湾媒体《电子时报》的消息称,iPhone 6c将会装载全新的“FinFET”处理器,采用14nm或16nm制程生产,并分别由三星和台积电负责生产,不仅在性能上会有所增强,而且功耗方面也会有更好的表现。

不过,该款处理器并不是与iPhone 6s系列同款的A9处理器,而是在制程工艺上达到了相同的水准,所以有可能是A8处理器的改进版。

或3200起iPhone6c部分规格曝光

最快10月底登场

而在大家最为关心的发布的时间方面,目前则没有确切的消息。但根据台湾媒体《中时电子报》此前的报道称,富士康从8月份起,便已经为iPhone 6s和iPhone6s Plus产出做足准备,至于iPhone 6c则在准备中,甚至传出富士康为了赶工期,已经要求部分员工在iPhone 6c上市前一周停休的说法。

此外,泄露的iPhone6 c保护壳厂商的也表示iPhone 6c将会在10月最后一周或11月第一周推出,所以如果消息属实的话,那么则意味着iPhone 6c最快将在10月底正式登场。至于手机的价格方面,则传闻会在3200-3800元之间,这意味着iPhone 6c在面市后将会颇具市场竞争力。

 


From:http://www.hidomall.com/Article/mobile/201508/4018.html
    推荐文章
    Contact E-mail : [email protected]

    Copyright © 2006-2015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