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 手机 >> 正文

华为p10照相技巧

2018/10/4 15:23:56  来源: 手机 

  众所周知,华为手机是国产手机里数一数二的品牌了。那么华为p10照相技巧你知道多少呢?下面请看小编带来的华为p10照相技巧!

  华为p10照相技巧

  “大光圈”虚化

  大光圈这件事其实对于手机来说并不难,我们见得到的手机都有大光圈。但是虚化不仅仅和光圈有关,同样和焦距有关,而这一点恰恰是手机不能实现虚化的原因所在。所以从很早开始我知道华为就使用双摄来实现虚化效果。

  虚化这个在手机上很难实现的功能,在华为P10上得到了大幅度改善。主摄像头可以提供徕卡的F2.2的大光圈,副摄像头是F1.9光圈的徕卡镜头,除了光学的大光圈以外,P10还提供了数码的大光圈功能,手机会自动计算背景等素材,然后虚化人物以外的背景等。更有意思的是,还会虚拟出“大圈圈”来模拟焦外的虚化!

  华为P10在拍摄人像的时候有3D的人脸检测,在我实拍的过程中感觉对于模特(被摄者)的脸部追踪和对焦是非常准确的,甚至一些全逆光的环境下都能保持不错的对焦精度。

  对焦在不同位置,也可以产生不同的虚化效果。因为华为P10虚化效果明显,所以大多数时间,我们不需要将光圈调节太大。这样会出现更加自然的效果。

  对于摄友们来说,相信这个功能大家都玩得转。其实华为P10的拍摄功力不止于此。

  华为P10的彩色功能

  华为P10有3种色彩模式。这可以帮我们拍摄出很有意境的画面,大家也一定要试试。wWw.WingWiT.CoM

  这3种模式分别为标准模式;鲜艳模式;柔和模式。从实拍中可以感受到,这3种模式可以应用不同的拍摄环境以及不同的照片气氛。

  标准模式拍摄

image.png

  柔和模式拍摄

image.png

  鲜艳模式拍摄

image.png

  比如标准模式,我会用做一般的常规场景拍摄;

  而鲜艳模式,我喜欢用来拍摄鲜艳的植物作为背景以及明快鲜艳的拍摄环境之中。

  而柔和模式很合适半身和大半身的特写方式,这时候背景不是最重要的,主要是为了拍摄出模特本身的感觉突出重点。

  不同的色彩模式用来表达不同的情绪。你喜欢哪种就用哪种。

  优质的黑白模式

  华为P10在黑白拍摄上下了足够多的心思和创意!

  首先,黑白模式的摄像头是2000万像素的“黑白镜头”,这要高于其彩色模式,这也看出了对于黑白拍摄华为P10是多么用心。

  黑白模式主要看的是层次,看的是灰色的过度的细节。P10作为一款手机,对这些细节有自己独到的理解和展示。其黑白模式拍出的片子视觉效果上非常的赏心悦目,如果再有机会去欧洲,我真希望可以带着P10好好的再拍一组!

  自拍模式中的智能补光

  哈哈,这可是各位美女的福音!首先,这个智能补光并不是所谓的用灯什么的来补光,而是P10会计算拍摄的照片(自拍时候启动)的人物主体(面部为主)光亮是如何的,如果不够“白”(曝光不足)会自动启动其曝光补偿模式,从而达到智能补光。

  这样自拍出来的照片不会有黑乎乎的感觉,符合广大女性对自拍的要求,各位美女可以用这个功能玩上一整天。

  从专业摄影角度来说,我认为自拍时的补光非常重要。我们常见很多小主播在直播的时候,手机上面都插了一个小环形灯。目的就是补光。摄影是利用光线创作的艺术,所以我们一定要有光。

  小小总结

  华为P10在拍摄上做足了准备,在黑白模式,大光圈功能以及自拍补光等功能上看得出其用心和诚意,加之徕卡镜头的加分我想在未来的智能手机手机大战中为自己挣得更多的用户!


From:http://www.hidomall.com/Article/mobile/201810/4139.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荐文章
    Contact E-mail : [email protected]

    Copyright © 2006-2015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