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 手机 >> 正文

小米系统安装图解

2018/10/4 15:24:02  来源: 手机 

  MIUI是小米公司旗下基于Android系统深度优化、定制、开发的第三方手机操作系统,也是小米的第一个产品。从2010年8月16日首个内测版发布至今,MIUI目前已经拥有国内外2.8亿用户,覆盖55种语言,支持142个国家与地区。下面是小米系统安装图解,请参考!

  小米系统安装图解

  打开浏览器,输入miui进入官方网

blob.png

  点击下载

blob.png

  找到自己的手机型号

blob.png

  选择miui6的数据包点击

blob.png

  下载到一个路径,方便自己找的到,建议在wifi情况下载一般都是400-500m

blob.png

  下载完之后,打开系统更新

blob.png

  呼出菜单,点击手动选择安装包,找到刚才那个下载安装包的路径选择安装包,进行更新即可,是不是很简单?

blob.png


From:http://www.hidomall.com/Article/mobile/201810/4153.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荐文章
    Contact E-mail : [email protected]

    Copyright © 2006-2015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