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 手机 >> 正文

小米蓝牙耳机戴法图解

2018/10/4 15:24:08  来源: 手机 

  外观是小米蓝牙耳机的一大亮点,还荣获了2015德国IF设计大奖。其外壳一体成型,采用抗油污喷涂技术。下面小编给大家带来小米蓝牙耳机戴法图解,欢迎大家阅读。

  小米蓝牙耳机戴法图解

小米蓝牙耳机戴法图解

  1.将蓝牙耳机塞入耳朵里,本身蓝牙耳机佩戴属于入耳式,所以,要往里面塞一点,而不是挂在耳朵里,动作可以是在耳朵里逆时针旋转一下,卡进耳朵里。

  2.将耳帽前面软软的部分,卡到耳廓里,这样会跟耳帽形成一个力,让佩戴更稳固。

  3.微调至自己觉得最舒适的深度和角度。即可。

  如下视频为我司员工佩戴小米蓝牙耳机剧烈摇头晃动,频繁跳跃的视频,佩戴绝对牢靠。

  小米蓝牙耳机的日常操作:

  如何关机:开机状态下,长按至红灯亮起为关机。

  如何重置耳机为出厂设置:充电状态下,长按至红蓝灯交替闪3次即为重置。

  充电指示灯说明:充电中LED一直亮红灯,充满电,LED一直亮蓝灯,充电时间一般为两个小时左右。

  手机怎么与小米蓝牙耳机配对连接?

  1.打开手机找到设置点击打开,在设置中找到蓝牙选项点击进入。Www.WINgWIT.COM

  2.在打开的蓝牙设置中,点击开启蓝牙,同时蓝牙的开放检测开关同时打开。

  3.拿出蓝牙在蓝牙的开关键上长按10秒左右,可以看到蓝牙上的灯交替闪烁处于配对状态。

  4.蓝牙开启配对模式后,在手机蓝牙设置中点击刷新,稍等片刻就会出现未配对的蓝牙。

  5.蓝牙出现以后点击待配对的蓝牙就会自动配对。

  6.配对成功以后就会显示蓝牙已连接。



From:http://www.hidomall.com/Article/mobile/201810/4167.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荐文章
    Contact E-mail : [email protected]

    Copyright © 2006-2015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