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 手机 >> 正文

教你如何设置华为p10闹钟铃声

2018/10/4 15:24:27  来源: 手机 

  问:华为p10怎么设置闹钟铃声?

  答:很多朋友不会设置闹钟铃声,其实还是很容易的,我还是建议直接用这种方式修改。先是打开闹钟设置选项图标,之后需要里面已经有设置好的闹钟选项。没有的话随便设置一个。之后打开设置好的闹钟,在里面直接就有铃声这个选项了,我们打开后可以用个几种方式直接找到想要的铃声并设置好。建议直接打开音乐,在里面直接查找到自己所要的闹钟铃声就可以了。这个方法是最简单快捷的。其实设置闹钟铃声的方法还是挺多的,上面是一种比较简单的方法,比较直观,操作起来没有难度。(华为p10手机专题)

华为p10怎么设置闹钟铃声?

  多知道点:设计方面,Techradar媒体认为华为P10的设计风格与上一代P9类似,但却有些明显的变化,能够让手机看上去更加舒适。将手机拿在手中,P10外壳的弯曲弧度比普通手机要小一些,电源按钮略微缩进,这样可以更好的与音量按钮加以区分,并能够减少误触操作。与上一代P9相比,P10的最大变化就是将指纹传感器放在手机的前面,华为认为这是一种有机极简主义,与很多手机的指纹识别装置类似,华为也将指纹功能集成在屏幕下方的实体Home键上。wwW.winGWit.cOm在手机的最底部可以看到扬声器、USB-C接口和耳机接口依次排列,保留耳机接口可以让用户在充电的同时使用耳机欣赏音乐,这一点比苹果手机更加人性化。


From:http://www.hidomall.com/Article/mobile/201810/4193.html
    推荐文章
    Contact E-mail : [email protected]

    Copyright © 2006-2015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