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 手机 >> 正文

华为荣耀6提示内存不足处理方法

2019/2/28 13:37:43  来源: 手机 

  内存是分手机内存和内存卡两部分。一般情况下手机内存是不能存贮歌曲视频和电子书等媒体文件的。而内存卡的内存是专门用来存储这些媒体文件的。当然内存卡的内存也是可以安装软件的。你的手机提示内存不足是指手机的内存不足,和内存卡的内存没有关系。出现你说的那种情况应该是你装了太多的软件或者是游戏占用了手机内存。你只要删除一些软件游戏就可以了。再或者是把软件游戏安装到内存卡里面。要是实在不知道怎么弄的话那就恢复出厂设置吧。不过恢复出厂设置之前要备份你的电话本,短信等。

华为荣耀6至尊版提示内存不足怎么办?1


From:http://www.hidomall.com/Article/mobile/201902/5333.html
    推荐文章
    Contact E-mail : [email protected]

    Copyright © 2006-2015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