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 手机 >> 正文

苹果iOS10系统简介

2019/2/28 13:37:56  来源: 手机 

  昨日,苹果在WWDC发布了新的四大平台,分别是iOS、macOS、watchOS、tvOS。同时,苹果对外发布了开发者预览版,并承诺iOS 10是该生态系统中迄今为止发布过的最大的一次更新。还重新设计了iOS 10自带的Maps、Music、News等应用。

150812760059e433703d4fe955285.png

  Photos和Messages则带来了大量的新功能。更重要的是,苹果接下来将向第三方开发者开放Maps、Messages等官方应用。

  另外,苹果还为iPad推出了Swift Playgrounds--一款针对儿童的Swift编程学习应用。这款应用将会在iPad升级iOS 10 beta之后出现。

  iOS10的系统界面确实也有不少变化,不论是改进后的锁屏界面,还是主屏上的新增插件,都让人感到耳目一新。虽然或多或少看到了一些安卓系统的影子,但是对于iOS自身而言,变得更加易用才是硬道理。


From:http://www.hidomall.com/Article/mobile/201902/5375.html
    推荐文章
    Contact E-mail : [email protected]

    Copyright © 2006-2015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