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 数码资讯 >> 正文

S4/Note3合体!三星Galaxy J上手图赏

2013-12-10 14:50:02  来源: 数码资讯 

  曾经在NTT Docomo冬季新品发布会上引发围观的强机三星Galaxy J于今天早些时候正式登陆台湾。现在,知名科技媒体Engadget为我们带来了该手机的上手图赏。

  总的来说,Galaxy J可以算是近期三星所推出的一款比较具有自我颠覆性的产品,其使用主频2.3GHz的高通骁龙800四核处理器替换下了三星自家的Exnoys处理器,并且在外观上更显硬朗,抛弃了系列以往产品的鹅卵石设计,不过外壳材质依旧是塑料,略显遗憾。

  另外,1080p屏幕、3GB内存以及支持4K录像的1300万像素主摄像头也让Galaxy J在多任务运行以及影音多媒体娱乐方面不属于任何一个竞争对手产品。

  同时值得注意的是,Galaxy J将直接支持台湾未来的LTE 4G通信网络,并且兼容802.11 b/g/n/ac标准无线Wi-Fi网络和NFC、蓝牙4.0通信功能。

  目前,Galaxy J在台湾的售价已经确定为21900新台币(约合4500元人民币),本月中旬将率先上市“晶玉白”机型,而想要购买“琉璃红”外观的用户则需耐心等到明年1月份才行。


From:http://www.hidomall.com/Article/news/201312/124.html
  • 上一篇文章: 没有了

  • 下一篇文章:
  •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