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 数码资讯 >> 正文

3D打印笔3Doodler评测:上手难度较高

2013-12-10 14:50:03  来源: 数码资讯 

  【搜狐数码消息】12月10日消息,3Doodler是一款非常简单的设备,制作公司WobbleWorks将其称为“3D打印笔”,你也可以把它理解成一支能够融化塑料,并在三维空间当中作画的热胶枪。无论如何,外界对这款小设备产生了浓厚的兴趣:WobbleWorks凭借这个项目在众筹平台Kickstarter上获得了230万美元的资金,而他们原本的筹款目标只有3万美元。


From:http://www.hidomall.com/Article/news/201312/126.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