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 数码资讯 >> 正文

MWC设备观察:手机原地踏步 汽车手环成亮点

2014-02-27 23:51:27  来源: 数码资讯 

  【搜狐数码消息】(文/苏野)一年一度的移动世界通信大会在巴塞罗那举行,我们依然能感受到科技以及IT行业的蓬勃发展以及市场的繁荣昌盛,然而笔者认为具体到今年的移动通信展,可以说是真正意义上的移动设备博览会,而并非往年的移动电话展会。

  XPERIA Z2/Z2 tablet日臻完美

  手机产品已经趋于成熟和稳定,三星索尼今年的手机产品“原地踏步”了一下,硬件与设计不再有明显改观,这从三星今年的GALAXY S5以及索尼的XPERIA Z2的显示不难发现。


From:http://www.hidomall.com/Article/news/201402/697.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