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 数码资讯 >> 正文

P2P众筹购房实为炒房:赚钱诱惑下的风险

2014-07-01 11:32:47  来源: 数码资讯 

  从各行其道到“合体”双修,P2P、众筹这对互联网金融孕育的孪生兄弟,正在走向合流,并且将触角伸向房地产领域。

  6月中旬,东莞一家名为团贷网的P2P平台推出房地产众筹业务,将第一期众筹资金1491万元用于投资当地一处房产。从7月2日开始,其第二期项目亦将上线开放。而在此之前,深圳某网络借贷信息平台亦已推出过类似项目,目前已发布的资产包多达十个。

  虽然资金用于买房,但上述众筹却与居住毫无关系,而是纯粹用于投资。从昨日开始,团贷网第一期项目将进行为期一周的投票,决定是否出售该房产。若顺利成交,参与者短短半个月就可以获得大约4%的回报。

  “这实际上是利用众筹炒房,通过这种方式赚快钱。”有业内人士向《第一财经日报》记者分析,众筹房地产并无不可,但由于平台几乎包办了交易的整个环节,因此要加强监督和实现信息透明,以保护投资者利益。


From:http://www.hidomall.com/Article/news/201407/2284.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