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 数码资讯 >> 正文

亮点频出 小米5顶配版配置售价全曝光

2015-07-08 22:33:28  来源: 数码资讯 

  【IT168 资讯】早前就有消息称,新一代小米旗舰将会有小米5与小米5 Plus两个版本。而根据最新的消息,小米5 Plus其实是小米5的高配版本,目前该版本的具体配置以及相关售价已经被微博网友曝光 。虽然2999元起的售价相对偏高,但该机的配置也是非常强悍的 。


From:http://www.hidomall.com/Article/news/201507/3713.html
    推荐文章
    Contact E-mail : [email protected]

    Copyright © 2006-2015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