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 数码资讯 >> 正文

hp打印机加粉图解

2018/10/4 15:37:19  来源: 数码资讯 

  打印机硒鼓,也称为感光鼓。基本结构一般由铝制成的基本基材,以及基材上涂上的感光材料所组成。怎么给惠普打印机添加墨粉?大家不妨来看看小编推送的hp打印机加粉图解,希望给大家带来帮助!

hp打印机加粉图解

  1、首先用螺丝刀拧开白色卡子的两个螺丝取下白色卡子。

hp打印机加粉图解

  2、取下显影辊(磁辊)。

hp打印机加粉图解

  3、用螺丝刀取下刮板固定螺丝,取下刮板并清理干净,粉盒里面剩余碳粉,网粉盒中注入专用添加碳粉。WWW.WINgWIT.cOm

hp打印机加粉图解

  5、清洁显影刮片,尤其注意清洁刮片的刀刃出产生的积垢,否者会影响打印效果。然后装回显影刮片,并用螺丝固定。

  6、装上显影棍同时装上驱动齿轮,套在显影辊上的一个白色齿轮,最后更换计数芯片。

hp打印机加粉图解

  7/所有工作完成,尝试用手转动磁辊驱动齿轮,看看上粉是否均匀,如若不均可以适当,调整刮片的位置解决,上机测试!


From:http://www.hidomall.com/Article/news/201810/4386.html
    推荐文章
    Contact E-mail : [email protected]

    Copyright © 2006-2015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