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 数码资讯 >> 正文

U盘装系统教程详细教程

2018/10/31 10:13:26  来源: 数码资讯 

  第一步:下载并且安装好系统之家装机版,打开安装好的系统之家装机版,插入u盘等待软件成功读取到u盘之后,点击“开始制作”进入下一步操作。

  第二步:在弹出的信息提示窗口中,点击“确定”进入下一步操作。

  第三步:耐心等待系统之家u盘制作工具对u盘写入系统之家相关数据的过程。

  第四步:完成写入之后,在弹出的信息提示窗口中,点击“确定”进入模拟电脑

  第五步:模拟电脑成功启动说明系统之家u盘启动盘已经制作成功,按住Ctrl+Alt释放鼠标,点击关闭窗口完成操作。


From:http://www.hidomall.com/Article/news/201810/4796.html
    推荐文章
    Contact E-mail : [email protected]

    Copyright © 2006-2015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