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 数码资讯 >> 正文

美国三大CEO忧虑:中国5G部署将领先美国

2019/10/4 21:46:18  来源: 数码资讯 

在争夺5G的竞争中,美国可能落后于中国,美国电信高管正在关注。

高通公司首席执行官史蒂夫·莫伦科普夫(Steve Mollenkopf)在周四在布鲁克林举行的T2峰会上接受CNBC的戴维·法伯(David Faber)采访时说:“他们正全力以赴。

高通首席执行官史蒂夫·莫伦科普夫(Steve Mollenkopf)表示:“他们正在大力开展这项工作。”“这次不同的是,中国人相对于其他国家领导层部署5G速度更快。”

中国正在加快努力刺激5G的发展,并向主要的国有移动运营商颁发了商业推广的许可证。

华为已经签署了50多个商业5G合同,并且最近表示已经在致力于6G。

Verizon首席执行官汉斯·维斯特伯格(Hans Vestberg)表示,该网络未使用华为的任何技术。

“这次不同的是,相对于其他国家的领导层,中国人的部署速度。早期您会看到很多部署强度。这次两个里程碑之间的延迟非常短,” Mollenkopf说。Www.WINGWIT.cOm在与Verizon首席执行官Hans Vestberg和IBM首席执行官Ginni Rometty的小组讨论中发表了这些评论。

5G是下一代移动网络,它承诺超快的数据速度以及支持无人驾驶汽车等新技术的能力。中国正在加快努力刺激5G的发展,并向主要的国有移动运营商颁发了商业推广的许可证。电信巨头华为已经签署了50多个商业5G合同,超过其最接近的竞争对手诺基亚和爱立信。该公司最近表示已经在研究6G。

为了加快在美国的5G部署,总统唐纳德·特朗普(Donald Trump)和联邦通信委员会(Federal Communications Commission)今年早些时候宣布了多项举措,以鼓励私营部门领导这一进程。AT&T和Verizon已经在美国建立起了雏形的5G网络,T-Mobile和Sprint计划在2019年晚些时候激活其网络。

特朗普政府于5月在贸易战最激烈的时候将华为列入了黑名单,指控华为存在国家安全风险,并实际上终止了与美国公司开展业务的能力。

Verizon的Vestberg表示,该公司5G网络未使用华为的任何技术。

Vestberg表示:“我们正在使用来自欧洲和韩国的5G供应商设备,运作良好。”“我们对于建立网络的供应链基础感到非常满意。”

本文来自CNBC,本文为小编翻译整理。


From:http://www.hidomall.com/Article/news/201910/5430.html
    推荐文章
    Contact E-mail : [email protected]

    Copyright © 2006-2015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