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 平板 >> 正文

认证显示:华硕PadFone Mini即将到来

2013-12-10 13:37:10  来源: 平板 

此前华硕CEO沈振来曾透露过打造PadFone Mini的想法,而在泄漏出来的GFX Bench跑分中,我们也看到过一款搭载四核Snapdragon 400处理器和960×540屏幕,运行Android 4.3的疑似设备。

过去有传言称这款产品的大小会是7吋,但以台湾NCC列出的重量来看,比这个尺寸更大的可能性也不小。值得一提的是,GSF的资料中显示它仅支持3G,是否有4G的版本,最快可能在下个月的CES 2014上就会揭晓了。


From:http://www.hidomall.com/Article/pd/201312/16.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