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 平板 >> 正文

英特尔:Android的64位Atom处理器已完工|英特尔|Android

2014-01-17 15:46:32  来源: 平板 

英特尔:Android的64位Atom处理器已完工

毫无疑问,Android OEM(原始设备制造商)厂商现在几乎都在筹备下一代64位设备的新计划,希望可大步向前迈进,不过在他们真正完成设备开发之前,仍需等待芯片制造商的64 位处理器。目前市面上唯一销售的一款64 位智能手机便是来自苹果的iPhone 5S,对此微处理器巨头英特尔毫无畏惧,并且似乎已经完成了针对移动设备的64位处理器。

据最近的消息报道,英特尔专门针对Android的Linux内核设计了的Silvermont架构的低功耗SoC芯片,而且处理器微体系结构已经完成研发工作。同时,在CES 2014大会上,英特尔也才曾透露,他们一直在为64位的Android 4.4 KitKat操作系统贡献代码。英特尔副总裁兼通信集团的总经理Hermann Eul表示,采用基于Silvermont架构的Intel Atom处理器的OEM厂商,其设备将运行的是64位版本的Android系统。

英特尔:Android的64位Atom处理器已完工

英特尔Silvermont架构的处理器大概分为两种平台范围,一种是Merrifield平台芯片,主要运用于智能手机,另一种是Bay Trail平台,搭载该平台芯片的主要是平板电脑和混合变形设备。wWw.wiNGwit.Com目前关于64位Android 操作系统的计划谷歌透露甚少,不过可以确定的是英特尔确定自家的移动芯片将增加64位系统的支持。

Android是一个结构复杂的开源操作系统,其中包含Linux内核,应用程序层、应用程序框架层、系统运行库层。现在,英特尔已经确保了底层支持,即系统内核在64位模式可以直接在Silvermont处理器上运行,不过其余部分此时此刻仍保持32位支持,也就是说Android阵营要真正全面转换到64位还需要一定的时间。

另外,目前并不清楚英特尔究竟做了哪些修改,因为Linux内核已经支持64位架构芯片很多年。预计在下个月在巴塞罗那底召开的MWC 2014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英特额将透露更多新64位Merrifield手机处理器的相关细节。


From:http://www.hidomall.com/Article/pd/201401/381.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