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 平板 >> 正文

苹果App Store 2013年营收超100亿美元|苹果|中关村在线

2014-01-17 15:46:35  来源: 平板 

苹果公司于昨日发布了一份媒体公告,显示其2013年App Store的营收超100亿美元。值得一提的是,仅12月,营收就已超过10亿美元,且App Store用户下载应用的次数达30亿次,乃App Store应用商店历史上成绩最辉煌的一个月。

截至目前,iOS应用开发者已从App Store中赚取共计150亿美元。

苹果App Store 2013年收入超100亿美元

苹果App Store 2013年收入超100亿美元

同时,苹果互联网软件与服务高级副总裁Eddy Cue表示,苹果需要感谢的是所有iOS用户,正是因为他们的存在,才让2013年成为App Store有史以来最出色的一年。他还透露,2013年12月购物季的应用下载量是相当惊人的,并期待iOS应用开发者在2014年做出更辉煌的成绩。

此外,苹果还在公告中标注了一些应用,它们充分利用了iOS 7系统的优势资源,且在保证运行效率和表现的前提下,还为用户带来了最新的信息资讯。苹果此举意在鼓励这些优秀应用的开发商,其中包括Evernote、Yahoo、AirBnB、OpenTable、Tumblr、Pinterest、美国航空。wWW.wINGWit.com

有趣的是,苹果还分别表扬和期待了三类应用群体:

充满惊喜的:

·Ellen DeGeneres' Heads up

·ProtoGeo's Moves

·Simon Filip's Afterlight

·Kevin Ng's Impossible Road

来自不同国家开发者的成功应用:

·Candy Crush Saga

·Puzzles & Dragons

·Minecraft

·QuizUp

·Clumsy Ninja

2014年值得期待的开发者:

·Duolingo (美国)

·Simogo (瑞典)

·Frogmind (英国)

·Plain Vanilla Corp (冰岛)

·Atypical Games (罗马尼亚)

·Lemonista (中国)

·BASE (日本)

·Savage Interactive (澳大利亚)


From:http://www.hidomall.com/Article/pd/201401/388.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