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 平板 >> 正文

华为7吋平板曝光约1200元 窄边框设计 |平板|主频

2014-02-27 23:50:22  来源: 平板 

年前来自德国媒体的消息显示,华为即将推出一款高性价比7英寸平板,其瞄准目标位谷歌Nexus 7。而昨日,微博网友更是将这款传说中的高性能低价平板的真机图晒出,屏幕两侧为窄边框设计,紧跟潮流。

华为高性价比7英寸平板(中)真机对比图(图片来自新浪微博)

华为高性价比7英寸平板(中)真机对比图(图片来自新浪微博)

晒出华为7英寸平板电脑真机的微博网友,将烟盒、苹果iPhone手机、三星Galaxy Note手机与之对比,应该可以确定该平板的屏幕尺寸为7英寸,且能看出机身并不厚,上方有摄像头和听筒设计,或许支持通话。

据悉,这款平板电脑被命名为MediaPad X1,机身规格为183.5×103.9×7.5mm,重239g,屏幕分辨率为1920 X 1200,搭载主频为1.6GHz的海思V9R1四核处理器,拥有2GB内存,前置摄像头为130w像素,后置摄像头为500w像素,运行Android 4.2.2系统。

根据此前德国媒体给出的价格信息,华为MediaPad X1平板电脑约为200美元左右,合人民币1300元左右。WWW.winGwIT.CoM倘若真的支持通话功能,那么这个价格和配置,一定会颇受消费者认可。


From:http://www.hidomall.com/Article/pd/201402/613.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