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 平板 >> 正文

巴西首个Apple Store本月开业 迎接世界杯|苹果|手机

2014-02-27 23:50:23  来源: 平板 

苹果网站上确认将在本月15日,在巴西开设首家Apple Store零售店。这家Apple Store将位于里约热内卢奢侈品购物中心VillageMall。

去年10月就又报告称苹果计划于2014年2月-3月在南美洲开设首家Apple Store,选择这个时间是因为苹果想要让零售店在FIFA世界杯举行前开设。

此前,还有报告称苹果想要让一些美国苹果零售店员工暂时性到巴西,帮助当地Apple Store员工。目前,还不清楚苹果是否将该计划实施。苹果很难在巴西找到Apple Store员工是阻碍公司在这里开设Apple Store的主要原因之一。

苹果早在2012年11月就开始为巴西Apple Store招聘员工,并一直与富士康合作将iPhone和iPad生产线带入巴西,避免高额的进口税,扩充市场份额。去年10月,审核机构批准苹果在巴西出售iPhone 5s和iPhone 5c,随后两款手机开始发售。wWw.WINgwiT.cOm


From:http://www.hidomall.com/Article/pd/201402/616.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