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 平板 >> 正文

全球平板销量1.95亿台 安卓份额首次超iPad|平板|平板电脑

2014-03-07 15:48:26  来源: 平板 

市场分析机构Gartner今日发布报告称,2013年全球平板电脑销量达到1.95亿台。其中iPad产品在去年销售共7000万台,占市场份额36%,而安卓平板的销量则有了突飞猛进的增长,在2013年共销售出1.21亿台,占据市场份额的62%,首次超跃苹果,而且将近苹果iPad销量的一倍。

全球平板销量1.95亿台安卓份额首次超iPad

大家再看看2012年平板电脑销量如何吧,当时iPad共卖出了6100万台,占据市场53%的份额,而安卓平板销量为5300万台,占市场份额46%,此时的安卓平板几乎和iPad持平了。所以它再今年超跃iPad并不是什么值得我们吃惊的事情,但是超跃将近一倍就着实让人想不到了。

根据分析机构Gartner分析,这是因为低端、廉价的平板电脑在2013年快速普及,急速拓展了平板电脑的消费市场,所以安卓平板能够有这么大的进步。

在平板电脑生产商方面,苹果依旧处于领先地位,36%的份额,而安卓62%的份额中可是用众多平板厂商一块分啊。其中三星共销售处3700万台,占销量19%,而去年三星才7%。


From:http://www.hidomall.com/Article/pd/201403/766.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