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 平板 >> 正文

iOS in the Car或下周登陆法拉利等品牌|苹果|语音

2014-03-07 15:48:27  来源: 平板 

随着智能系统的不断发展,智能化已经不仅仅局限在我们日常使用的移动设备之中。汽车作为生活必备的最大移动设备,也在跟进智能化系统的脚步。近日,据伦敦《金融时报》报道,苹果已经准备好正式推出车载系统iOS in the Car。

iOS in the Car或下周登陆法拉利等品牌

iOS in the Car或下周登陆法拉利等品牌

这将是苹果公司第一次在非苹果产品上集成苹果软件系统。首发合作伙伴有沃尔沃,奔驰和法拉利。虽然报道没有直接点名iOS in the Car,但是声称司机可以直接使用Apple Maps地图导航,观看电影,欣赏音乐,打电话和发短信,系统将全面集成Siri智能语音助手。

选择这些高端汽车品牌显然是考虑到了苹果自身的定位,苹果公司去年WWDC上宣布的合作伙伴还包括雪佛兰,现代,日产,本田等汽车品牌。


From:http://www.hidomall.com/Article/pd/201403/768.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