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 平板 >> 正文

第四代iPad重新上架苹果在线商店 3188元起|第四代iPad|iPad 2

2014-03-29 10:01:02  来源: 平板 

第四代iPad重新上架苹果在线商店 3188元起

凤凰数码讯3月18日消息,第四代iPad已再次在苹果官方商店上架,iPad 2则退出历史舞台。配置方面没有任何变化,不过仅有16G容量可选,WiFi版本售价3188元,3G版售价3988元。

第四代iPad是苹果公司在2012年10月推出的平板电脑,拥有9.7英寸屏幕,配备A6X芯片,有关性能达到上代iPad所用A5X芯片的两倍,500万iSight摄像头,支持更多运营商的LTE网络,前置摄像头支持720p摄像,采用Lightning闪电接口,包括黑色和白色版本。2012年12月7日,第四代iPad正式登陆中国内地市场,未来它将会取代iPad 2成为iPad系列的低价版本。

在今年2月份,就有消息称iPad 2即将停产。iPad 2在2011年3月发布,据今已有近3年,在它之后推出过Retina屏iPad(iPad 3)以及iPad 4等全尺寸平板,直至最新的iPad Air。而以上这几款全尺寸iPad均是采用更新换代的模式,也就是新款发布,旧款下架,只有iPad 2一直维持销售状态。

在去年十月份发布iPad Air以及Retina屏iPad mini后,iPad 2价格依旧坚挺在2888元,而这个价格已经与一部Retina屏iPad mini价格相同,后者外观更时尚,拥有2048*1536的超高分辨率,并且采用全新A7处理器,可以说比iPad 2有革命性的提升。WWW.WInGwiT.cOM所以,iPad 2的竞争力早已不如往昔。

第四代iPad替代iPad 2上架销售,也意味着30针接口走下历史舞台。(文/张孟巍)


From:http://www.hidomall.com/Article/pd/201403/992.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