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 平板 >> 正文

iOS 7新风险:破解iCloud账户无需密码|苹果|手机

2014-04-08 10:08:48  来源: 平板 

苹果为我们带来的iOS 7系统,在外观和体验感上都十分出色,但同时也带来了安全隐患。最近有网友发现,在iOS 7系统中可以用特殊方法可以绕开这些安全功能,从而对手机进行破解。

早前,苹果就已经将追踪丢失的iPhone安全功能引入iOS,以阻止偷窃或见到你iPhone的人无法移除iCloud账户,从而关闭查找我的iPhone功能。但如今更新到iOS 7后出现了安全漏洞,可以巧妙绕开这一安全防护。该网友还发了这一过程的视频演示。

iOS 7安全漏洞,不输iCloud账户密码关闭“查找我的iPhone”

iOS 7安全漏洞,不输iCloud账户密码关闭“查找我的iPhone”

难点在于同时点击“删除账户”以及“找到我的iPhone”选项开关

难点在于同时点击“删除账户”以及“找到我的iPhone”选项开关

从视频中看,进行这项操作的难点就在于同时点击“删除账户”按钮,以及点击“找到我的iPhone”选项开关。www.WIngWIT.COm在成功同时点击这两个按钮之后,系统仍会跳出要求输入密码的对话框,随后通过长按电源按键并关闭iPhone设备。在设备重启后,再进入设置中直接进行iCloud账户的删除,系统就不会再要求用户输入密码。在iCloud账户删除后,就能对iPhone执行恢复操作了,启动锁(Activation Lock)也将处于非激活状态。

在苹果发布新版补丁修复此BUG之前,目前用户的唯一解决办法就是为iPhone设置解锁密码,阻止其他人进入设置项目。

iOS 7出现了安全漏洞这让很多苹果用户无疑会比较紧张,目前设置iPhone解锁密码依然是最为有效的方式,希望大家不要手懒,安全更重要。


From:http://www.hidomall.com/Article/pd/201404/1084.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