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 平板 >> 正文

英特尔2014年推可穿戴平台 平板欲出货4000万|2014年|穿戴

2014-04-08 10:08:56  来源: 平板 

凤凰数码讯 2014年英特尔信息技术峰会(Intel Developer Forum, IDF)4月2日至3日在深圳举行。英特尔全球CEO科再奇发表主题演讲,透露英特尔下一步的战略主要是四个方面:提供全方位计算体验、数据中心、移动终端和可穿戴设备/物联网。

2014年英特尔信息技术峰会

2014年英特尔信息技术峰会

科再奇表示英特尔目前的首要目标将是重塑个人计算,带给用户沉浸式体验,并不断探索PC创新形态。在平板处理器出货方面实现四倍增长,2013年出货英特尔芯平板为1000万台,而在2014年英特尔芯平板出货量要达到4000万台,并且把64位处理器推广到安卓和Windows平台。

2014年英特尔信息技术峰会

在物联网和可穿戴设备发展方面,英特尔推出了Edison平台芯片,它内置双核凌动处理器,拥有30个IO,将按照摩尔定律持续发展下去,它的目标是让用户在可穿戴设备上实现全部能力的计算机。wWW.wiNgWiT.com同时英特尔将建立的两个业务部门:人的可穿戴设备和物的可穿戴设备,目标实现20%的市场份额。

2014年英特尔信息技术峰会

同时科再奇展示了英特尔的RealSense 3D摄像头,它仅一个1元硬币大小,可以内置在笔记本电脑上面让用户进行3D手势操控游戏,现场科再奇演示了用手势控制的两个游戏。今年下半年将和合作伙伴推出相关笔记本产品。

2014年英特尔信息技术峰会

最后科再奇宣布推出全球首款基于英特尔架构的集成式无线3G SOC:SoFIA 3G,并现场展示了首款手机产品,它在约4个月的时间内交付外形设计,这款无线通信芯片面向经济型和入门级市场。

2014年英特尔信息技术峰会

英特尔首次推出CAT 6 LTE和TD-LTE多模解决方案,XMM 7260通信芯片将在2014年第2季度出货,它支持CAT 6 LTE,高达300Mpbs传输速率,超过30个3GPP频带,同时支持5种传输模式:TD-LTE、FDD-LTE、TD-SCDMA、WCDMA和2G GSM。为了演示这款芯片的性能,科再奇还在现场和远在香港的联想集团CEO杨元庆用手机进行了视频通话,过程非常流畅。

最后,科再奇宣布在深圳设立智能设备创新中心,提供技术、产业链、市场营销支持以及供应链优化,并且将用1亿美元建立英特尔战略投资中国智能设备创新基金。英特尔未来目标是和中国一起共同发展,和中国携手加速信息技术的发展。(文/张孟巍)


From:http://www.hidomall.com/Article/pd/201404/1097.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