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 平板 >> 正文

谷歌欲推Chrome平板 依旧不为人所看好|平板|平板电脑

2014-04-16 21:02:36  来源: 平板 

虽然Google为Android系统牺牲了很多东西,但是我们依旧不得不承认Google在这一系统上所做的努力。前段时间传出Google开发Chrome OS系统的时候就有人揣测Chrome平板是否将会到来,近日,这一消息得到了更为肯定的答案。

Chrome平板电脑遐想图(图片来自pyxww.com)

Chrome平板电脑遐想图(图片来自pyxww.com)

虽然有些人并不相信Chrome平板电脑是一款可行的产品,并且也不能理解谷歌的这种做法。但就在近日有来自Acer大会的一篇新闻稿显示很快将可能有这样一款设备被推出。上周,谷歌悄悄地对Chrome OS进行了升级,其中触摸键盘功能的更新明显意味着其已做好了推出平板电脑准备。

谷歌对Chrome OS进行了升级(图片来自cnBeta)

谷歌对Chrome OS进行了升级(图片来自cnBeta)

众所周知的是Chrome中的触摸键盘已经存在于开发者选项之中,但如今谷歌将这项功能发布在正式版里,无疑是在暗示我们其将会有发布Chrome平板电脑的计划。WWW.winGwIT.CoM

尽管这一消息来源显得十分可靠,但是Chrome平板依旧不为人所看好,面对Android和iOS阵营的冲击,Chrome平板电脑的道路毕竟布满荆棘。


From:http://www.hidomall.com/Article/pd/201404/1211.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