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 平板 >> 正文

苹果一天内获46项专利 包括头像反应用户状态|专利|商标

2014-04-16 21:02:41  来源: 平板 

昨日,美国商标专利局一口气公布了苹果46项已获批的专利,同一天内获批如此之多的专利,还甚是少见。值得注意的是,苹果此次获批的这些专利中,包括了新的滑动解锁、头像反应用户状态、3D头像自动生成、和按键通话等专利。

苹果一天内获批46项新专利(图片来自Patentlyapple)

苹果一天内获批46项新专利(图片来自Patentlyapple)

全新的滑动解锁专利(图片来自Patentlyapple)

全新的滑动解锁专利(图片来自Patentlyapple)

头像反应用户状态专利(图片来自Patentlyapple)

头像反应用户状态专利(图片来自Patentlyapple)

其中,全新的滑动解锁专利颇为引人关注,甚至有网友向国内厂商隔空喊话,“小心别被苹果发现”。WwW.WIngWiT.coM该专利描述,用户可以通过在触摸显示屏完成预先设定的手势,设备就会解锁。这项专利还提供了多种设备解锁方法,涵盖范围极广,也可以看出苹果捍卫自己该项专利的决心。

另一个头像反应用户状态专利,是借用一种系统、方法和计算机“阅读”的手段,可以创建和使用定制化的头像来反映当前用户的状态。在不同的应用中,系统可以通过“触发”基于用户输入文本数据、表情或正在实用设备状态而产生的事件,来定义用户状态。对于每个用户状态,都会用一个定制化的头像生成用户当前相应状态,设备上的头像还会根据用户状态得变化而更新,听上去十分高端。

此外,苹果昨日所获批的专利还包括分类管理数字内容、有效存储能量管理、合成文件目录、地理位置服务、动态无线设备共存设备和方法等。


From:http://www.hidomall.com/Article/pd/201404/1218.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