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 平板 >> 正文

八款便携时尚平板推荐:七寸四核不足800元|便携|时尚

2014-04-23 09:48:56  来源: 平板 

在种类繁多的平板市场,苹果iPad min绝对算得上其中最便携产品之一,但其两代几乎不变的外观设计,总被人诟病缺少创新,再加上并不亲民的售价,其吸引力在不断下降。而这正好给了很多其它品牌机会,它们开始纷纷推出中小尺寸平板。在外观做工和设计上,更时尚轻薄;而配置上,不仅有主流四核配置,也有超强英特尔芯,并且不少产品还加入了3G模块,让整机可轻松实现随时随地通话和3G上网功能,更满足用户使用需求。接下来为大家推荐的正是这样的八款便携时尚平板,群挑iPad mini,喜欢的朋友可详细了解后再按需选择。

群挑iPad mini 八款便携时尚平板推荐

群挑iPad mini 八款便携时尚平板推荐

便携英特尔芯—宏碁Iconia A1 830

Iconia A1 830是宏碁近期上市的一款平板电脑,采用行业非常流行的7.9英寸屏幕设计,窄边框处理,金属机身,时尚便携。其硬件搭载了英特尔Z2560双核处理器,性能强能耗低,各应用游戏轻松支持。目前该机已经到货,报价999元,喜欢的朋友可点此购买。

宏碁Iconia A1 830

宏碁Iconia A1 830

宏碁Iconia A1 830前白后银机身设计,正面配置一块7.9英寸1024*768分辨率IPS屏,显示效果清晰。wwW.wiNgwIt.COM其硬件搭载Intel Atom Z2560双核处理器,主频可达1.6GHz,搭配1GBDDR3,整机性能强悍。该机还前置200万像素后置500万像素摄像头,不论是自拍还是拍景物都能够满足我们日常的使用需求。

Iconia A1 830延续了宏碁一贯优秀做工品质,金属材质机身,时尚轻薄。虽说其搭载的Z2560芯片仅采用了双核架构,但其性能却和很多ARM架构四核处理器性能不相上下,可为用户带来流畅使用体验,再加上宏碁一贯优秀做工还有999元超低售价,喜欢的朋友不可错过。

宏碁Iconia A1 830

参考价格:999元


From:http://www.hidomall.com/Article/pd/201404/1352.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