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 平板 >> 正文

移动版Kaveri APU曝光:热设计功耗仅19W|移动版|Kaveri

2014-05-10 21:55:58  来源: 平板 

移动版Kaveri APU曝光:热设计功耗仅19W

AMD今年初就发布了新一代主流APU Kaveri,带来了新的工艺、新的CPU/GPU架构、新的异构系统架构/内存统一寻址,但型号寥寥,市面上难得一见,更郁闷的是笔记本平台的移动版至今杳无音讯。要知道,之前几代可都是移动不能先行一步的。

又是从PC品牌机的配置单中,我们发现了蛛丝马迹。惠普新款ENVY m6笔记本的说明书里明确提到了一款“A10-7300”,毫无疑问就是移动版的Kaveri。

不过首先,这样的命名很奇怪:桌面上已经是Ax-7000系列的叫法,移动版几乎如出一辙,没有了以往的“M”字母后缀,让大家如何去区分?抑或是故意要迷惑人?

根据这份文档,A10-7300是一颗四核心,4MB二级缓存,原始主频2.0GHz,动态加速最高3.2GHz,热设计功耗仅仅19W。这显然是一个低功耗的节能版。

GPU部分没有明说,但必然也会叫做Radeon R系列。芯片组搭配A76M。WwW.wInGWiT.COm

作为对比,现有的最高端节能版移动APU A10-5745M的频率为2.1-2.9GHz,热设计功耗25W。这样算下来,Kaveri不但频率更高,功耗还更低了,预计理论性能可以提升15-20%,能耗比则有望提升最多50%。

根据路线图,AMD会在今年下半年正式发布移动版Kaveri APU,热设计功耗15-35W。


From:http://www.hidomall.com/Article/pd/201405/1551.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