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 平板 >> 正文

苹果发布新版iOS人机交互指南 更易于阅读 |苹果|人机界面

2014-05-18 23:37:36  来源: 平板 

苹果周二发行了 iPad 版最新的 iOS 人机界面指南的参考资料,开发者和普通用户均可从 iBookstore 免费下载。苹果这一 228 页的 iOS 人机界面指南涵盖一般的设计和内容规则,以前只能通过苹果开发者门户网站获取。

更易于阅读 苹果发布新版iOS人机交互指南

更易于阅读 苹果发布新版iOS人机交互指南

如上面的图片显示,苹果已努力将这些开发者信息转换成更适应 iPad 的 iBooks 内容。文本和图像的排版更易于阅读,并可纵向和横向布局。

本指南不仅支持常用的 iBooks 功能,如页码、可调整大小的字体和注解。另外还包括嵌入式视频,以进一步讲解重要的课题。例如,对于 iOS 应用程序动画的解释就增加了一个 6 秒的视频。

苹果的 iOS 人机界面指南大小有 20 MB,可从 iBookstore 免费下载 ,兼容运行 iOS 4.3.3 或更高版本的 iOS 设备,要求 iBooks 1.5 或更高版本。运行OS X 10.9 或更高版本的 Mac 用户也可以访问 iBooks 1.0 或更高版本的 iBooks 客户端下载阅读。Www.WinGwit.cOM


From:http://www.hidomall.com/Article/pd/201405/1709.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