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 平板 >> 正文

小米平板目标出货量曝光:250万部起步|小米|Android

2014-05-26 00:37:46  来源: 平板 

小米平板目标出货量曝光:250万部起步

小米平板已经确定于6月份开启公测,有两个版本,分别配备2GB RAM+16GB ROM和2GB RAM+64GB ROM,分别定价1499元和1699元。不出意外的话,依然是采取预约+抢购的销售模式,那小米平板到底会卖多少?

而根据台湾工商时报的报道,今年小米平板的起步出货量目标为250万部,由此也会带动台湾相关产业链厂商的出货量。据了解,小米平板的组件大多来自iPad mini的供应商,比如面板供来自友达和夏普,触控面板则是胜华,最后组装由富士康负责。

之前雷军表示,之所以推出小米平板式看中了Android平板的出货量增长(远高于苹果iPad的增长速度)。为此,小米的做法主要有以下两点:

一是打造一款在硬件性能上足以与iPad媲美的产品,而产品价格远低于iPad,甚至远低于主流安卓平板厂商的产品价格,价格做到让用户尖叫;二是MIUI软件系统及基于MIUI软件系统,打造丰富的互联网应用与服务。

但从目前网友的反应来看,不少人还是觉得小米平板的售价超出了预期。你觉得贵吗?


From:http://www.hidomall.com/Article/pd/201405/1785.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