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 平板 >> 正文

新技术可防屏幕碎裂 成本低但尚未量产|中关村在线|手机

2014-06-15 14:35:49  来源: 平板 

 随着手机和平板屏幕显示效果的提升,屏幕的抗摔能力却在下降。很多屏幕一旦碎裂后,碎裂部分将无法触控,虽然有很多设备具有三防功能,但屏幕只是在防刮方面得到了加强,却没有防裂的能力。

美国艾克朗大学的研究员发现了一种可以使屏幕具备防裂功能的方法。他们开发出了一种可附合的透明电极层,透明度跟氧化铟锡层一样,但却具有很强的坚固性和传导性。使用了这种透明电极层的聘雇被折曲过千次也不会碎裂,且具有防刮蹭的性能。

新技术可防裂屏幕碎裂(图片来自William Hook)

新技术可防裂屏幕碎裂(图片来自William Hook)

这个新技术生产的屏幕相对低于现有屏幕的成本,这代表着其具有很高的普及性。目前还没有这种新技术何时可进入生产阶段的消息。


From:http://www.hidomall.com/Article/pd/201406/1994.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