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 平板 >> 正文

苹果Siri开发公司Nuance或被三星收购|Nuance|Siri

2014-06-20 09:52:29  来源: 平板 

据国外媒体报道,为苹果语音助手Siri提供技术支持的开发商Nuance已开始与三星电子、私募股权公司等潜在交易对象进行出售谈判。

苹果Siri开发公司Nuance或被三星收购

苹果Siri开发公司Nuance或被三星收购(图片来自cnbeta)

Nuance开发的语音识别技术被用于手机、电视和GPS导航设备。其最大业务为医疗保健部门,第二大业务为移动,专注于手机、汽车和其它设备。

Nuance的用户包括苹果、三星、戴姆勒、任天堂和松下等公司。其上一财年营收为18.6亿美元,目前市值为55亿美元。受到收购传闻的影响,Nuance股价大幅上涨。


From:http://www.hidomall.com/Article/pd/201406/2092.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