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 平板 >> 正文

64位时代将至 安卓64位版已合并到AOSP|处理器|谷歌

2014-07-01 11:31:01  来源: 平板 

随着64位处理器的不断出现以及对更高性能的需求,Android的64位版消息就一直不断。如今,部分标注了64位的Android系统分支已经合并到了一个L系统当中。考虑到Android的下一代系统将会以L开头,所以这个L系统可能是传闻中的Andorid 5.0系统。

安卓64位版已合并到AOSP(图片来自cnbeta)

安卓64位版已合并到AOSP(图片来自cnbeta)

根据谷歌之前的习惯,一般会以不同数字标识系统,如Andorid 4.4的API被标识为19。如今将数字标识换为字母的原因尚不明确,外媒猜测可能是为了单独标识64位系统。

明天凌晨,谷歌I/O开发者大会就要召开了,关于Android 5.0以及64位版的传闻,届时可能就会揭晓。


From:http://www.hidomall.com/Article/pd/201407/2216.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