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 平板 >> 正文

谷歌或在本届I/O大会上推64位版Android 5.0|Android|谷歌

2014-07-01 11:31:12  来源: 平板 

Android 5.0最期待的变化终于来了!

谷歌或在本届I/O大会上推64位版Android 5.0

6月26凌晨1点,谷歌开发者大会正式开幕,其中最受人关注的新版Android系统将正式亮相。

你最期待新系统有什么变化?相信很多人会说是有64位版本。

现在好消息终于来了。有开发者发现,99021和99016这两个合并到AOSP的主分支,都标注了64位Android,其后缀的L,有可能是5.0的代号,之前不是有消息说是Lollipop嘛。

需要注意的是,不同Android版本,谷歌识别的方法是采用数字顺序来标注,如API 1表示Android 1.0,最新的API 19则代表KitKat。现在新系统要从32位转向64位了,所以谷歌似乎会将API命名更改为字母顺序。

不管你信不信,Android 5.0就要跟我们见面,而且会有各种新功能,如64位。


From:http://www.hidomall.com/Article/pd/201407/2221.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