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 平板 >> 正文

HTC Volantis平板配置曝光 将配5GB内存 |平板|内存

2014-07-05 17:41:37  来源: 平板 

evleaks本周刚刚爆料疑似就是Nexus 8的HTC Volantis平板的开发代号为Flounder被曝光。如今evleaks再次爆料,HTC Volantis将搭配5GB内存以及更多详细的配置情况。

HTC Volantis平板配置曝光(图片来自推特截图)

HTC Volantis平板配置曝光(图片来自推特截图)

HTC Volantis的传闻由来已久,最开始被认为是Nexus 8平板,并认为会在Google I/O大会上推出。但除了屏幕尺寸为8.9英寸外,其它的相关配置信息一直较少。如今evleaks爆料了其较为详细的配置情况。

根据evleaks的爆料内容,HTC Volantis将搭载Tegra K1 64位处理器,运行Andorid L 64位系统,将搭载5GB内存。屏幕为1680×1050或2560×1600分辨率的8.9英寸显示屏,500万或800万后置摄像头,机身将采用铝合金材质。


From:http://www.hidomall.com/Article/pd/201407/2362.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