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 平板 >> 正文

库克财报会放话:重大革新的iPad即将到来|iPad|教育市场

2014-07-26 14:29:37  来源: 平板 

库克财报会放话:重大革新的iPad即将到来

在今天的2014 第三季度财报会议上,苹果公布了低于预期的1320 万台的iPad 销量——去年同期为1460 万台。与此同时,苹果还表示,自从iPad 在2010 年上市至今,其销量总数已经达到2.25 亿台,目前的iPad Air 以及iPad mini 分别在消费者群体当中获得了98% 和100% 的满意率。

在回答分析师“iPad 销量下滑”的问题时,库克非常自信的表示“具有重大革新的iPad 即将到来”,他认为目前的iPad 销量仍在苹果的意料之中。根据苹果公布的信息,如今已有超过1300 台iPad 用于全球教育领域;相比之下,去年2 月苹果宣布全球教育市场的iPad 销量为800 万台,这意味着,在短短一年多,苹果已向全球教育市场售出500 万台iPad。

库克还表示:“iPad 在市场的分布呈两极分化。在金砖四国,iPad 销量确实非常好。在发达国家,如美国,市场显然较弱。”购买iPad 的消费者中,50% 以上是第一次购买平板电脑,其中有许多顾客来自美国以外的国家。


From:http://www.hidomall.com/Article/pd/201407/2490.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