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 平板 >> 正文

PC市场仍在萎缩 明年平板出货量将赶超|出货量|平板电脑

2014-07-26 14:29:41  来源: 平板 

数据分析公司Gartner日前发布报告预测称,全球PC市场将会继续萎缩,到2015年,全球PC出货量将大幅减少。同时,平板电脑出货量将于2015年超过PC。

数据分析公司Gartner发布预测报告(图片来自cnBeta)

数据分析公司Gartner发布预测报告(图片来自cnBeta)

根据Gartner预测,2015年全球PC市场萎缩仍将继续,全球PC出货量将减少至3.166亿台。而平板电脑出货量将增至3.209亿台,届时平板电脑出货量将超过PC出货量。

同时Gartner还预测,在2015年以Android操作系统为基础的移动设备的出货量,将增加到13.7亿台,年复合增长率15.1%。而Android操作系统所占的市场份额将增加5%,达到53%。而基于Windows操作系统的设备仅会从3.334亿台增加到3.736亿台,所占份额依然为14%。


From:http://www.hidomall.com/Article/pd/201407/2496.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