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 平板 >> 正文

华硕平板日本表现出色:2014年销量超iPad|华硕|平板

2014-07-26 14:29:48  来源: 平板 

 根据市场统计机构 BCN 的最新报告,2014 年上半年苹果平板电脑在日本的销量并不理想。报告显示,2014 年上半年 iPad 在日本平板电脑领域的市场占有率为 36.4%,而华硕旗下平板则是以 38.9% 的市占率超越 iPad,华硕也因此成为今年上半年日本地区最受欢迎的平板品牌,对于华硕来说尚属首次。

BCN 在统计文件中表示,价格是华硕平板在日本大受欢迎的最主要原因之一。据了解,Nexus 7 在日本的起售价为 2 万日元,而 iPad 的起售价为 4 万日元。除了 Nexus 7 之外,华硕旗下 MeMo Pad 的销量在日本地区的销量也相当可观,这款平板的售价同样是 2 万日元。无论是基于 Android 的 Nexus 7 还是其它的 Windows 平板在日本的人气都非常火爆。

BCN 还表示,虽然 iPad 在日本地区丢掉了头名的位置,但是 iPhone 却没有让苹失望。在刚刚过去的 2014 年上半年,iPhone 在日本智能手机领域当中的市场占有率超过了 50%。至于笔记本电脑方面,排名第一的是 NEC 个人电脑公司。

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Www.wiNGwit.cOm

小编总结:华硕平板电脑之所以能在日本市场获得成功的重要因素就是价格,在便宜的基础上又拥有很多可以选择的平板产品,尤其是Nexus 7更是为其带来不小的人气。国产品牌能够在日本占有如此多的市场份额,真是让人出乎意外,只是它这样好的成绩还能保持多久呢。


From:http://www.hidomall.com/Article/pd/201407/2503.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