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 平板 >> 正文

苹果史上最大Apple Store设迪拜 或明年开业|苹果|Apple Store

2014-09-03 16:27:56  来源: 平板 

近期,中东EDGARDaily.com网站证实,迪拜首家Apple Store已落户阿联酋购物中心,而这家店也是苹果历史上最大的线下专卖店,这家店面预计明年一季度开业。

苹果之最 AppleStore设迪拜或明年开业(图片来自cnBeta)

苹果之最 AppleStore设迪拜或明年开业(图片来自cnBeta)

据悉,这家Apple Store是阿联酋首家零售店,也将成为苹果历史上最大的店面。该零售点或将于2015年一季度开业。落户于“穷得只剩下金子”的迪拜,这个世界著名的购物圣地想必也会受到来自世界各地的果粉青睐。


From:http://www.hidomall.com/Article/pd/201409/2816.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