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 平板 >> 正文

亚马逊Kindle Paperwhite机身容量翻倍升级|亚马逊|内存

2014-09-03 16:28:01  来源: 平板 

亚马逊旗下的热门电子阅读器Kindle Paperwhite日前悄然迎来了一次配置升级,新版机型的存储空间得到了翻倍。第一代Kindle Paperwhite于2012年发布,配备了6英寸显示屏和内置LED。去年秋天问世的Paperwhite 2采用了更高对比度的E-Ink Carta显示屏和2GB存储空间。

亚马逊Kindle Paperwhite机身容量翻倍升级

机身容量翻倍意味着你可以让你的Paperwhite装下以往2倍的内容。在部分市场,该机型还具备3G网络功能。而现在,Paperwhite 2又迎来了新的版本。

据报道,新款Kindle Paperwhite的存储空间从2013款的2GB提升到了4GB。亚马逊同时也发出了一份声明,承认自己增加了设备的存储空间,但并没有将其视作是一款新的产品。换句话说,这只是Paperwhite 2获得的一次配置升级而已,而并不是Paperwhite 3。wWw.wiNGwIt.COm

存储空间的扩大意味着用户将可以在设备当中存储更多的电子书。2GB存储空间预计可以保存超过1000本电子书,而新版Paperwhite则应该可以存储超过2000本。此外,别忘了亚马逊的Cloud Drive还能提供更多的存储空间。

新版Kindle Paperwhite的售价为119美元起(约合人民币732元)


From:http://www.hidomall.com/Article/pd/201409/2825.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