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 平板 >> 正文

LG发布4G版G Pad 8.0平板 可实现触摸拍摄|LTE|Pad

2014-09-03 16:29:22  来源: 平板 

几个月前,LG发布了G Pad系列最新产品,其中包括G Pad 7.0, G Pad 8.0和G Pad 10.1,来和三星第四代平板电脑竞争。然而,三星所有Tab 4系列平板电脑均支持LTE,而LG产品都缺乏对LTE的支持。今天,LG宣布推出支持LTE功能的G Pad 8.0平板电脑。除了支持LTE之外,LTE版G Pad 8.0平板电脑和3G版本没有不同,都采用四核心Snapdragon 400处理器,工作频率1.2GHz,1GB内存,16GB板载存储,8英寸显示屏,分辨率为1280×800,背面500万像素相机,内建4200mAh电池。

但是,LTE版G Pad 8.0平板电脑软件获得大幅度更新,预装部LG G3采用的软件,比如触摸拍摄、智能键盘、手势拍摄、Knock代码等等。LG表示,LTE版G Pad 8.0平板电脑针对新兴的4G市场,拿出更高的标准,消费者需要速度和便利性,LTE版G Pad 8.0平板电脑所支持的快速网络可以满足他们的需求。

LTE版G Pad 8.0平板电脑将在本周末登陆部分欧洲国家市场,不久之后在中/南美洲和亚洲特定市场上市。


From:http://www.hidomall.com/Article/pd/201409/2831.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