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 平板 >> 正文

微星发布全新Windows 8.1平板 自带笔记本键盘|微星|Windows

2014-09-03 16:30:38  来源: 平板 

平板电脑市场日渐火爆,越来越多厂商也参与其中。以主板和显卡被人们所熟知的微星自然也不会落后。它在近日推出了一款全新Windows 8.1操作系统平板电脑微星S100。该机附带有专门的键盘,可当做笔记本电脑使用。不过目前为止,微星官方并未透露这款平板具体上市时间以及价格。

不甘落后微星发布全新Windows 8.1平板

不甘落后微星发布全新Windows 8.1平板(图片来自cnBeta)

微星S100平板电脑采用英特尔Bay Trail-T四核处理器,主频为1.33GHz。拥有2GB内存,64GB存储空间,还有一个microSD扩展槽。其配备一块10英寸1280×800分辨率IPS显示屏,前后置摄像头均为200万像素。

微星S100

不甘落后微星发布全新Windows 8.1平板(图片来自cnBeta)

这款全新的微星平板支持蓝牙4.0和802.11b/g/n,附带一个HDMI接口,以及3.5mm耳机接口。WWW.wiNgWIt.Com这款平板拥有长达10小时的续航时间。


From:http://www.hidomall.com/Article/pd/201409/2840.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