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 平板 >> 正文

399元低价Win 8.1平板亮相 采用Intel四核|Windows|分辨率屏幕

2014-12-11 00:13:07  来源: 平板 

在近日开幕的香港秋季电子展HKTDC上,亿道宣布推出了一款399元的Windows 8.1英特尔平板电脑。该平板采用了英特尔Bay trail-T架构的四核处理器Z3735G,该设备名称为EM-i8170。其售价仅399元人民币。性价比非常之高。

亿道公布399元低价入门Windows 8.1平板

EM-I8170采用7英寸1024×600分辨率屏幕,内置Baytrail-T CR_V2 Z3735G 四核芯片方案,内置1GB内存,16GB存储,搭载Windows 8.1系统,也可以实现Win8.1与Android系统的互刷。通过厂商和英特尔的合作努力,通过研发更成本的方案,采用更本土化的物料元器件,最终推出了使用Bay trail-T四核平台+Win8.1系统的399元超低价平板电脑,作为入门设备其性价比可谓颇高。


From:http://www.hidomall.com/Article/pd/201412/3201.html
    推荐文章
    Contact E-mail : [email protected]

    Copyright © 2006-2014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