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 平板 >> 正文

新迹象表明 新版Office将同样到达WP平台|Office|WP

2014-12-11 00:13:21  来源: 平板 

http://www.hidomall.com/Article/UploadFiles/201412/2014121100132158.jpg_w600

测试者目前还没有收到新的软件,但已经通过特殊验证,该测试可能会持续数周至数月。

微软此前在Build 2014 大会上宣布,新的经触屏优化的Windows 版Office 将会成为一款通用Runtime App,这意味着同样的App 也能在Windows Phone 上工作。

微软对此在Build 2014 大会上进行了演示,并指出尽管目前该App 还没有完成,但用不了多久就可使用。

http://www.hidomall.com/Article/UploadFiles/201412/2014121100132133.jpg_w600


From:http://www.hidomall.com/Article/pd/201412/3216.html
    推荐文章
    Contact E-mail : [email protected]

    Copyright © 2006-2014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