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 平板 >> 正文

ZAGG Pocket:能装进口袋里的折叠键盘

2015-03-11 09:19:40  来源: 平板 

腾讯数码讯(编译:Patrick)随着大尺寸手机的逐渐普及,如今使用蓝牙键盘在手机上输入文字似乎也变得很寻常。而如果你希望在手机上获得良好的文字输入体验的话,ZAGG Pocket折叠便携键盘将会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ZAGG Pocket:能装进口袋里的折叠键盘

ZAGG Pocket采用了两段式的折叠设计,体积为22.2×5.4×1.43cm,不仅能够在折叠状态下轻松放进口袋中,而且键盘的折叠盖还可以作为一个手机支架,方便用户在文字录入时摆放手机。

ZAGG Pocket仅有193g重,是一款专门为iOS/Android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打造的蓝牙键盘,其QWERTY全键盘能够最大限度地将笔记本电脑上的键盘输入体验带到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上。

ZAGG Pocket使用了低功耗蓝牙配对技术,单次充电的续航时间可达两年之久。而且在合上折叠盖之后,ZAGG Pocket会自动关闭以节约电量。

而在CES 2015展会上首次亮相之后,近日ZAGG Pocket也终于正式上市,售价为70美元(约合人民币438元)。www.WiNgWit.COm不过遗憾的是,目前仅在美国市场开卖,至于何时才会登陆其它国际市场现在还不得而知。

来源:Geeky-Gadgets


From:http://www.hidomall.com/Article/pd/201503/3524.html
    推荐文章
    Contact E-mail : [email protected]

    Copyright © 2006-2014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