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 平板 >> 正文

产能不足 微软推迟Surface Hub发售时间

2015-07-17 22:41:53  来源: 平板 

为增加产量 微软推迟Surface Hub发售时间

腾讯数码讯(文心)据PCWorld网站报道,由于微软宣布计划把巨屏平板电脑Surface Hub的生产时间推迟到原定的9月1日发售时间之后,在翘首期盼这款产品的企业可能需要等待更长时间。

微软称,作为一项未来数月把Surface系列平板电脑全球经销商数量由数百家增加到数千家计划的一部分,它正在为“更大规模的生产”进行准备工作。微软表示将在8月底提供修改后的Surface Hub生产时间表。

微软1月份公布了Surface Hub,这款产品配置尺寸最大为84英寸的显示屏,价格最高为2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22330元),能给微软带来丰厚利润。扩大生产规模必定意味着微软预计Surface Hub的销售将好于原来的预期。

PCWorld表示,微软还声称销售Surface Pro 3和Surface 3平板电脑的“商业渠道有限”。据微软称,两款平板电脑每个季度的销售额约为10亿美元(约合人民币61亿元)。WWw.winGwIT.COm微软称,它正在通过微软合作伙伴网络设备合作伙伴门户(Microsoft Partner Network Device Partner Portal)寻求更多的Surface合作伙伴。

微软发表博文称,“我们合作伙伴的增加与我们对与Windows 10发布相伴而来的更大成功的乐观预期有直接关系。”

微软显然更喜欢企业为它们的会议室配备售价高达2万美元的Surface Hub,而非价格相对低廉的投影仪和视频会议系统。但是,尽管许多企业的会议室配备了视频会议系统,却从来没有使用过。Surface Hub会落得同样的下场呢?还是会被企业充分利用?这显然是微软及其合作伙伴需要回答的一个问题。根据其生产计划来判断,微软似乎有信心解决这一问题。


From:http://www.hidomall.com/Article/pd/201507/3890.html
    推荐文章
    Contact E-mail : [email protected]

    Copyright © 2006-2015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