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 平板 >> 正文

爱可视发布7.9寸高性价比平板Diamond Tab

2015-08-31 23:06:56  来源: 平板 

爱可视发布7.9寸高性价比平板Diamond Tab

腾讯数码讯(编译:Hamish)本周早些时候,爱可视发布了Diamond S智能手机,这款智能手机配置主流,价格却仅为250美元(约合1797元人民币)。假如相比智能手机,你现在更需要一款平板的话,那么好消息来了,爱可视日前发布了一款同样主打性价比的平板。这款运行Android系统的平板名为Diamond Tab,定价为275美元。

虽然Diamond Tab的价格只有275美元(约合1756元人民币),但是它却为用户提供了一套相当强悍的配置。这款平板的屏幕为7.9寸IPS材质,分辨率为2048×1536像素,搭载的是联发科八核处理器。

同时,Diamond Tab配备了3GB内存和32GB支持扩展的机身空间。它的前置摄像头为500万像素,支持4G LTE网络连接。另外,它的电池容量为4800毫安时,预装的是Android 5.1 Lollipop系统。爱可视预计这款平板电脑将于10月正式上市。

爱可视游戏平板GamePad试玩截图

爱可视游戏平板GamePad试玩

2'35''

30

QQ博客

爱可视游戏平板GamePad试玩

关闭自动播放相关专辑 推荐视频:
收起视频

正在播放


    From:http://www.hidomall.com/Article/pd/201508/3968.html
      推荐文章
      Contact E-mail : [email protected]

      Copyright © 2006-2015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