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 平板 >> 正文

海信发布VIDAA魔镜平板:超窄边框 1799元

2015-08-31 23:08:32  来源: 平板 

凤凰数码讯 8月21日消息,海信昨日联合京东举办发布会,推出平板新品VIDAA魔镜平板。VIDAA具备超窄边框和8.4英寸屏幕。

VIDAA魔镜平板搭载RK3288四核处理器,主频1.8GHz,采用一块8.4英寸2560×1600的IPS LCD面板,像素密度达到359ppi。VIDAA魔镜平板内置2GB运存和16GB存储空间,电池容量达到4580mAh。

VIDAA魔镜平板为保证机身厚度和屏占比,取消了摄像头和GPS模块,所以不具备拍照和精确定位能力。

VIDAA魔镜平板机身厚度仅6.1mm,屏幕边框最窄处不足3mm,屏占比超过90%,视觉效果十分特别。电源按键置于机身背部,除了它、扬声器、USB口和一个小隔断之外,机身再无多余的开孔和断点,甚至音量按键和耳机接孔也被取消。

软件方面,VIDAA魔镜平板内置基于Android 5.0.2定制的UI界面。

VIDAA魔镜平板的售价为1799元,将于8月26日10:00在京东正式开售。


From:http://www.hidomall.com/Article/pd/201508/4006.html
    推荐文章
    Contact E-mail : [email protected]

    Copyright © 2006-2015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